喜欢起司

微博【虾虾起司球】

[all齐] 起司君被反的日常⑤

·回来了😋希望我没忘剧情。。

·对不已。我以后绝不拖更。真的。

·谢谢你们愿意看下去我的小烂文,爱你们😚

·出场→🦝 🧀 🍑 🍬 🆙 这回全齐了tag乱带一下吧()

·求求你们和我讲讲你们想看什么样的,我快烂尾了💔

·年龄身高暗箱操作全是私设✌🏻


————————————————————


25


“麻烦齐先生了,陪我聊了这么久,请你吃个饭吧” 看着窗外的月色,周峻纬不好意思的说。


“抱歉先失陪一下” 齐思钧朝众人晃了晃手机,屏幕上显示亲亲小韬来了电话,齐思钧走出会议室,接通了电话。


周峻纬站起身拍了拍大衣,小声和何运晨商量着。唐九洲死死盯住何运晨,从他和齐思钧见面开始,他就疯狂认同齐思钧说的每句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齐思钧助理。蒲熠星低着头,茶杯里的茶水早就凉了,但他还是轻轻抿了一口。


“抱歉抱歉,我朋友打的电话,我怕他有什么急事” 挂了电话,齐思钧匆匆跑进来,看到周峻纬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补了一句 “对了周总,我朋友做好饭了已经,这次实在是没法去了,不早了我送您下去”


周峻纬对着齐思钧笑了笑,和他一起坐电梯下去了,身后跟着何运晨,还跟着蒲熠星和唐九洲。


刚出公司,一个长相干净的漂亮男生就朝众人走来,准确的说是朝齐思钧走来。


“这么晚,饿了吧,给你做了拔丝地瓜” 男孩开口,声音温柔至极。对上齐思钧甜甜的笑,郭文韬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给他围上,最后还不忘帮他顺一顺有点乱的头发。


齐思钧留下一句下次见就和郭文韬走了,周峻纬也带着何运晨走了,留下蒲熠星和唐九洲留在公司大门口。


唐九洲:“他是谁” 


蒲熠星:“谁?”


唐九洲:“带小齐哥走的那个”


蒲熠星:“小齐朋友,好像叫郭文韬,怎么了”


唐九洲:“你认识他?”


蒲熠星:“不认识”


唐九洲:“你撒谎”


蒲熠星:“你什么都知道就没必要问我了吧”


唐九洲:“我不认识他,但我知道你认识他”


蒲熠星:“你要知道什么”


唐九洲:“小齐哥脖子上的草莓印,他留下的。没错吧”


蒲熠星:“对”


唐九洲:“你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中午不说”


蒲熠星:“你也说了,我也喜欢小齐”


唐九洲:“哥,我不想让小齐哥被抢走,但如果小齐哥不选我,我希望他选你,而不是这个郭文韬”


蒲熠星:“你想要什么?”


唐九洲:“关于他的,全部”


26


唐九洲回家收到了蒲熠星发给自己的文件。


——·——·——·——·——·——·——·——·

姓名:郭文韬

年龄:25

身高:186

职业:未知

详细资料:2012年青海省理科状元,毕业于北京大学,毕业后在金融行业工作,未婚。2018年他带领自己的团队参加南波万的聚会,俊美的长相和绝佳的能力让他在金融行业一炮而红,当场和蒲氏签下了合同。同年十月,郭文韬创建了自己的公司,郭氏集团。2020年,郭文韬宣布与蒲氏结束合作,且永不合作,郭氏向蒲氏支付了2.3亿元违约金。2022年4月20日,郭文韬宣布将郭氏集团转入蒲氏集团,股份归蒲氏集团董事长蒲熠星所有。同天,郭文韬宣布自己退出金融业。

——·——·——·——·——·——·——·——·


点开文件,唐九洲随意扫了两眼就退出来了,打开了和蒲熠星的聊天框。


唐九洲:我不要这种随便就可以查到的资料,我要查不到的。当时签的合同的内容,为什么突然结束合作,为什么永不合作却在你生日当天把公司送给你,然后退出这个行业,他现在做什么工作,他和小齐哥有什么交点?



蒲熠星: 九洲……合同的内容我没法说的,这你是知道的


唐九洲:哪能说的呢


蒲熠星:九洲,为什么非要知道呢,他不影响你喜欢小齐啊


唐九洲:怎么不影响,我都看到了,小齐哥给他备注亲亲小韬,他们还同居,你知道那么多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蒲熠星:九洲,最后一次,我只说能说的,剩下的你自己去找。合同就是普通的合同,当时我们合作了一个项目,他突然的毁约对双方来说都有巨大损失,蒲氏是靠着这个项目起来的,而郭氏不顾一切的毁约让大家觉得是我们蒲氏的问题。将郭氏转入蒲氏名下的时候,郭文韬告诉我不管怎么样都必须瞒住小齐,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还是帮他瞒住了小齐,然后他就拉黑了我的一切联系方式。至于为什么会在我生日当天把公司送给我,这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他早就答应好的。他现在做的工作我不知道,但他和小齐是高中同学,或者说,他们是发小。


唐九洲:哥,你是不是喜欢郭文韬


蒲熠星:都过去了,有小齐就够了


唐九洲:可以告诉我你和他的故事吗


蒲熠星:太晚了睡吧,明天早点到,别老让小齐坐办公室里等你


27


和何运晨分别后,周峻纬走进了上次偶遇齐思钧的酒吧。像是故意的,他又碰到了齐思钧,这次他没有扭头走,他走上前去找了齐思钧。


“晚上好齐先生,不是和朋友回家了吗,怎么在这里喝酒啊” 


喝的烂醉的齐思钧没有回他,只是麻木地接过身边人递来的酒杯。


见人不理自己,周峻纬也不恼,挥了挥手赶走了齐思钧身边的人,坐到了他旁边。


来路不明的酒一杯一杯的被灌倒齐思钧嘴里,他早就醉了,但没有停下喝酒的动作。


周峻纬看不下去了,把齐思钧揽到自己怀里,摸了摸他发热的脸,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齐思钧抱住亲了一口。


满是酒味的唇贴上来却还带着丝甜味,柔软的触感没有让周峻纬后退,按住齐思钧的后脑勺,周峻纬加深了这个吻,杂乱的酒味混着嘈杂的音乐,周峻纬好像忘记了上次见面自己还觉得这个男人是个生活作风极度不检点的人。


28


蒲熠星告诉自己他睡了,小齐哥也被哪个讨厌的郭文韬带走了。唐九洲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想过那个身上带着淡淡橘子味的小齐哥,他最喜欢的哥哥因为齐思钧把自己叫来工作,自己不光喜欢上了齐思钧,这几天还天天给哥哥甩脸子。喜欢的小齐哥和喜欢的哥哥,他选不出来,他只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男孩,他不会处理人际关系也听不懂那些职场黑话,他觉得如果我把你当最好的朋友你也会把我当最好的朋友。就是这样一个单纯的男孩子,他在凌晨两点四十给他的小齐哥打去了电话。


电话几乎是刚打通就被接起来了。


“小齐哥,我有事问你”


“他睡着了”


唐九洲分不清这是谁的声音,但他确定他肯定听过这个声音。


“你是谁,你为什么拿着小齐哥的手机”


“他现在睡在我怀里,你说我是谁”


29


齐思钧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的时候明显没睡醒,眼睛都没睁开。看了看自己的床,和穿着的衣服,齐思钧眼睛一下就睁开了,这不是自己的睡衣,这也不是自己的家,这是哪。


“起来了?” 听到声响的周峻纬走进来,手上漂亮的陶瓷杯里装着热牛奶,“把这个喝了,舒服点”


接过牛奶,齐思钧小口小口的抿着,“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昨晚喝醉了,我心好把你带回来了,给你换衣服,洗澡,还给你洗衣服,把你弄睡着,大早上给你请假给你做早饭,你就问了句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断片了,谢谢你啊,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这会在哪个酒店里身边躺着几个人了” 齐思钧舔了舔嘴角的牛奶,声音像一摊水一样,“你刚刚说,你帮我洗澡了?”


“不然呢,指望你自己洗吗”


“那我,你,我”


 周峻纬附身贴近齐思钧,在他耳边说:“干嘛,亲完我不认人了?还是我们小狐狸故意撩完我就跑?”


周峻纬的话像回忆册一样逼齐思钧想起昨晚的事情。


昨晚他和郭文韬消失在众人面前后就跑到酒吧里玩了,郭文韬只是自己出去喝酒的借口,也许是最近太累了,几杯之后他就有点晕了,身边的人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好机会,一个接一个的给他灌酒,就等他起不来了扛去酒店。


齐思钧脸一下就红了,面对周峻纬的耳语自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耳边传来周峻纬的轻笑,“行了,不逗你了,卫生间在那边,收拾收拾下来吃饭”

  

————————————————————

  二编了,好尴尬我打错一个字。。。我大半夜写完一定自己读两遍检查一下😭😭😭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